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作者:崔倩 点击:[]

 

1015,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来校招聘,这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企业到校招聘的系列活动之一。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的大型工程咨询企业,成立于1985年,原为国家电子工业部直属骨干企业,公司下设造价咨询公司、建筑设计院等子公司,目前拥有工程监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人防监理、水利工程监理、设备监理、工程设计等资质。

招聘会开始前,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王柳斌来到建规学院,开展招聘前专项座谈会,学院2021毕业班辅导员曾兴祁、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王柳斌经理助理从公司规模、历史发展、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以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围绕企业招聘流程、人才选拔方法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并给即将就业的学生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获得在场学生广泛好评。参会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展现出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最后,曾兴祁老师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期待双方在人才供需方面取得新进展。他表示,通过此次招聘座谈会,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单位和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毕业生能再接再厉,准确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近期,建规学院邀请了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建筑企业来校交流和招聘,为学院与企业建立一个长期的、有效的院企关系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联系优秀企业来院招聘,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2021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重庆上书房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崭新未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别有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