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光辉历程,20194-6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作品200余篇。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个主题,倾述了我的中国梦华夏之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爱国情怀,满含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体现了中华儿女共有的“中华魂”精神。我们必将凭借赤子之心乘风破浪,铸就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华魂。”同学们用坚定的语言表达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决心。

七十年前先辈们筚路蓝缕,艰难困苦终得春华秋实、玉汝于成;他们创造了中国的历史,带给了我们安宁富足的生活;他们创造了他们的荣耀,铸就了属于那个时代的“中华魂”。如今我院青年学子用热情的笔讴歌伟大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畅想祖国美好的未来,抒发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经专家评审,本次征文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 4名,三等奖6名。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和铜奖 下一条:“风华正茂 奋进新时代”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凌天清院长为南岸校区学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