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雷锋精神同行•建院在行动】学院学生会开展“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拂交大,雷锋精神暖人心。自月初以来,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争做当代的雷锋和 时代的楷模, “与雷锋精神同行,建院在行动”系列活动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学院深入开展。 327 日由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开展的“美化校园”活动如期举行, 各同学积极响应,于中午十二点半在 A01中庭集合。经过简单分工后,同学行动 起来, 女生负责黑板走廊的清理, 而男生负责教室内的卫生打扫, 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各位同学热情十分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 同志学习”的号召,至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给重庆交通大学带来了美化,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 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 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像人生种的一盏明灯指引同学们不断向前。

上一条:爱心捐赠,春暖人间——建筑城规学院教工党支部一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风建设专题——考研和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