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支书记李少奇给所属党支部做师德师风专题宣讲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作者:林孝松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在10227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专门在会上做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牟凤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结合《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内容,重点对11个方面的师德行为负面清单进行细细讲解,并从国家、重庆市以及学校和学院不同范围和层次选择典型师德失范案例进行了细致剖析,参会党员教师针对案例情况以及发生的可能原因进行了讨论,同时对照负面清单进行查摆自省,努力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最后,李少奇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学生喜爱、道德高尚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对2021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