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致敬,以爱抗“疫”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作者:崔倩 点击:[]

在全民奋力战“疫”时期,为进一步加强抗“疫”期间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形式与内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歌致敬,以爱抗“疫”,开展了一次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结合所学专业特色,以视频为载体,以歌致敬,以爱抗“疫”。战“疫”歌曲视频《明天会更好》凝炼浓缩了党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全体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从前期素材的收集与拍摄到后期剪辑制作都凝聚着党员的力量,党员同志们将自己的祝福送给祖国,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支部党员线上接力唱响,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在镜头前。有的党员以手中画笔为利器,用艺术创作为全国人民抗疫斗争鼓劲加油;有的党员运用虚拟仿真技术,走进前线工作生活状态,体会那些默默付出的前线工作者的不易;有的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响应,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线上”模式下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凝聚战“疫”力量。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建规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