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九次全委会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作者:杨家轩 点击:[]

2018620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第九次党总支全委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荐学校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审议预备党员转正等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凌天清、徐园媛、林孝松、姚阳、李思雨、杨家轩。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交大委【201833号《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明确学院党总支推荐范围和指标,结合学院教工、学生、研究生党支部推荐情况,经会议表决,推荐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教师党员温泉、学生党员陈思丞参加学校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审批党员发展及转正环节的通知》等要求,党务干事杨家轩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186月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基本情况。在审议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学生支部书记李思雨和研究生支部书记杨家轩依次介绍了4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会议在集中审阅预备党员《入党志愿书》、《考察登记簿》等入党材料规范的基础上,采取会议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受徐知宇、韦刚、陈伟、唐印握、瞿思佳、李天虎6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划拨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专项经费和党校工作经费的情况,布置了《2018年全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集中开展“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做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监察法及2018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在线答题活动工作等。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喜获学校表彰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