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接受基层党建工作与党费管理专项督查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渝教工委〔201795号)要求,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建重点任务自查和规范党费管理工作。1019日上午学校组织部部长张俊带队来院现场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作专题汇报,院长凌天清、副书记徐园媛、党总支委员林孝松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事等出席。

       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书记对标对表从以下七个方面自查分析: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认真落实全国、全市以及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四是,扎实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整改工作;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六是,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七是,贯彻落实《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八是,党建工作上存在的不足。

 随后,张俊部长就领导干部上党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新进教师参与学生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思想政治与稳定工作等进行了悉心指导和帮助。

 另外,在1024日在市教委党费管理督查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教委组干处对学校党费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照针对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委教育工委党费管理督查要求,在学校党委及组织部的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严格执行了上级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有关党费管理工作规范,符合相关要求。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建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