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年第2次党总支全委会纪要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二楼1022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总支全委会。会议的主题是审议备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审议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凌天清、徐园媛、林孝松和姚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玲、学生党支部委员王志强和党务干事关海长。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在审议预备党员接收环节,王志强和石玲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培养情况。刘建新、徐园媛、林孝松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谈话情况。会议在集中审阅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规范的基础上,采取会议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受陈伟、唐印握、徐知宇、韦刚、瞿思佳、李天虎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报学校党委审批。

在审议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王志强介绍了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教育考察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在审阅《中共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登记簿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的基础上,会议一致同意陈思丞、崔梦瑞、蔡晓光、其丽格、周钰、周鑫、尚昱汝7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报学校党委审批。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七次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