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2017年学校田径健身运动会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牟凤云等 点击:[]

谷雨时节,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健身运动会于420日下午在南岸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在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加了此次盛会。建规学院位列第六个方阵入场,大家手持彩旗,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有序进入比赛场地。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在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赛中,教职工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彰显活力与青春。篮球运球上篮接力赛、足球绕杆射门接力赛、插花接力赛和托球迎面接力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场外的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加油。比赛气氛热烈紧张又不失活泼。

集体项目结束后,教职工还参加了对墙垫乒乓球、实心球掷准、定点投篮、足球射门、跳绳、飞镖等个人竞技项目。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积极投入的参加各个项目。

运动会于421日顺利闭幕。学院荣获健身操比赛优秀组织奖,学生女子团体取得第四名好成绩。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

全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展现了顽强拼博的斗志、和谐浓郁的氛围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将发挥在今后的教学和生活中,必将取得更好的成就!

 

 

 

 

 

 

 

 

 

 

 

上一条:学习党史 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院总支书记上党课谈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 下一条:校纪委宋飞书记深入基层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