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南方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学科科技论文大赛取得佳绩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20189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南方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评审会在广东佛山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宁津生教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陶本藻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井祥教授,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郭宝宇,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金龙,本次大赛秘书长、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程效军出席评审会。

本届大赛共收到66所大学的307篇有效论文,学术领域涉及工程测量、GNSS、三维激光扫描、大地测量与测量平差、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与GIS等六大类,最终评选出35篇特等奖、64篇一等奖、139篇二等奖。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申报的论文分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3,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论 文 名 称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1

  涵,杨  莎,姜兴雪

雄安新区土地利用变化对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影响研究

一等奖

林孝松

2

胡寻寻,李兆碧,黄孝勇

基于北斗导航的高速路垃圾智能清理系统设计

二等奖

 

3

  林,徐知宇,和秀娟

基于胁迫理论的三亚市旅游地生态效益及生态胁迫动态评价

二等奖

牟凤云

4

李梦梅,周  

基于可达性的重庆市城市吸引范围演变研究

二等奖

牟凤云

 

上一条:学院教师受聘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并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五位教师获2018年度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