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作者:涂植凤 点击:[]

 

 

20161222日上午8: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15级地理学和建筑与土木工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13人。答辩委员包括林孝松教授、牟凤云教授、董莉莉副教授、何勇副教授、邓睿博士,林孝松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

 

 

此次选题报告会按照“研究生进行PPT汇报—答辩委员提问—学生答辩—答辩委员点评—集体评议”的程序进行。研究生的PPT汇报主要根据撰写的开题报告展示了相应部分的内容,介绍了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从研究内容及方法、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研究难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所选课题进行了全面阐述。

 

      答辩委员根据研究生选题报告,围绕研究思路、研究范围和研究方法等方面与学生及其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认真严谨地分析了选题中需要完善的部分,从选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供各研究生进一步修改、完善选题报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和学科竞赛获奖计分标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