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评选推荐重庆市2022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作者: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渝教学函〔2022〕11号)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关于评选推荐重庆市2022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按照评选推荐条件,我院高度重视市级先进的评选推荐工作,在互相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坚持标准,严格审核,严格把关,宁缺毋滥,坚决杜绝评选推荐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学生自愿提出了申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评审,现将初步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重庆市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建筑学1802班

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孙思可(本科生)、邱雅雄(研究生)

重庆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刘通(本科生)

重庆市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童斌(研究生)、唐佳(本科)、杨涛(本科)

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刘翘楚(本科)、吴惊(本科)

公示期为4月15日——4月17日,公示三天。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致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2789422或15178886799。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上一条:院长助理岗位拟任人选公示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建筑类专业(方向)分流汇总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