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致知论坛”海报设计竞赛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点击:[]

“致知论坛”是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历经五年倾心打造的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的学术性论坛。该论坛致力于“知识技术创新、理论学习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综合素质提升”,在学院和专家教授的指导下,通过大家的思想碰撞、相互学习和自我教育,达到培养科学研究素养、提高学习能动性、增强团队意识、营造自由的学术氛围和浓厚的学习兴趣的目的。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标识性、形成品牌效应,现面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开展“致知论坛”海报设计竞赛:

一、参赛对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作品要求

1、内容:须包含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LOGO、“致知论坛”字样,预留期数,主题、主讲人、时间、地点、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等位置;

2、规格:A1图幅(841mm×594mm),彩色平面图;

3、格式:JPG图片(获奖作品须提供相应PSDCDR等格式文件),像素不低于300dpi,作品中所有元素均须明确制图标准,如色号、尺寸、字体、字号等;

4,其他:提交不少于300字设计说明一份(WORD格式)。

三、作品投稿

1、截止时间:202010818

2、接收邮箱:445059493@qq.com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品+奖金

一等奖(2名):奖品+奖金

二等奖(3名):奖品+奖金

三等奖(4名):奖品+奖金

 

 

主办单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929

 

上一条:重庆交大学院致知论坛特聘教授学术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