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共建青春新征程,同筑未来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作者:韦皓文 王希 点击:[]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举行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共建青春新征程,同筑未来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广大学子积极报名,踊跃投稿。各位参赛者用朴实的文字深情讴歌了对党的热爱,并结合我校光辉历程和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党领导下的奋斗故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与敬爱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本次比赛共评定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2篇,三等奖作品3篇、优胜奖作品5篇。参赛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以青春力量在新时代的春风里为民族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比赛广大学子积极报名,踊跃投稿。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巩固了我院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理论成果,激励着我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就”此出发,砥砺前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校友就业指导分享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团队在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