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风廉政教育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作者:王希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2022届毕业生的思想道德防线,帮助学生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拒腐防变意识。2022年6月21日,建规学院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刘振从毛主席高瞻远瞩,未雨绸缪,预见到在革命战争后可能出现的一些腐败问题讲起,介绍了党的五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和反腐斗争的一系列重要的论述。随后,通过一个个历史典故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了解我国历史上清正廉洁官员的流芳百世和贪官污吏的遗臭万年,让同学们对廉政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我们党从建党之初便通过健全组织机构、扎紧制度笼子、坚决惩治腐败等措施健康了党的肌体,纯洁了党的队伍,维护了党的团结。同时也涌现出了像首任校长穰明德一样把没修好的路留给自己,修好的路留给别人的时代楷模。刘振副书记动情的讲到,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和发扬我们交通大学的铺路石精神。

党委书记李志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道德防线,算好人生政治大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最后,李志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大家怀着挚诚的报国情怀圆满结束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他们即将背起行囊,带上学院、老师的祝福和嘱托开启了未来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立德行远 筑梦未来—建规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离别赠礼 下一条:张灵艺个人主要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