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燃爆篮球魅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篮球赛开赛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抗压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篮球赛于2022年4月10日上午9:00在南岸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本科生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以及研究生队。4月10日上午,由本科生2018级对阵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队对阵本科生2019级。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状态,个个斗志昂扬,攻守兼备,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科生2018级以33:38战胜了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队以55:54险胜本科生2019级。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用心投入,全力拼搏,裁判员秉执法专业,严肃认真。志愿者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建规篮球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建规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首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