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利用暑假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作者:徐园媛 点击:[]

 

为进一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中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赴泸州、西昌等一带调研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走访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和龙头企业,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交流合作。

徐园媛副书记来到泸州市规划设计院,实地考察和调研该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对人才的最新要求,并期待与企业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泸州市规划设计院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和科学合理的布局令人印象深刻,体现了企业以人文本、重视人才的理念。徐园媛副书记来到了西昌市建筑设计院。西昌市建筑设计院主要从事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等业务。西昌市建筑设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有代表性的业绩,并决定在今年的11月赴重庆交通大学招聘,吸引更多的重庆交大学子到西昌就业。

此外,徐园媛副书记还走访了云南交投,联络了当地校友。据悉,学院还将组织就业工作干部赴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西部地区暨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牵手”万盛经开区共商绿水村乡村艺术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