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活,心动生命”2019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手绘漫画艺术创新活动顺利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珍惜生命、尊重生命意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珍爱生活,心动生命”为主题,于20195-6月举办手绘漫画艺术创新活动。这是我院党总支策划的大学生生命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紧扣主题,设计新颖,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多彩,运用马克笔、彩铅、水粉、水彩等多种工具,生命的起源、生命的特征、生命的意义等方面展开,结合通俗易懂又幽默风趣的漫画语言,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同学们对生命的珍惜和热爱。

本次大赛共收集到参赛作品50余幅,经过层层遴选,最后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5幅,最终区柏林《生活》,丁俊屹《平凡的世界》等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手绘漫画艺术创新活动,丰富了生命教育形式,通过漫画作品将生命教育知识以形象、生动、夸张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大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青春正能量,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学习心态,促进我院同学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多元协同,筑景未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届建筑类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及作品展顺利举行 下一条:“珍爱生活,心动生命”——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年生命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