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八强:我院教工男子足球队在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作者:张学儒 点击:[]

20171012日下午,学校首届五人制教职工足球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隆重开幕。校纪委书记宋飞携校工会同志出席,并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会员们积极参与,组建了由林孝松任领队兼守门员,张学儒任队长兼教练(前左腰)黄珂(前锋)、任鹏宇(中后卫)、张炜(中后卫)、赵瑞一(前右腰)和何锦峰、关海长、喻歆植、汪敏等为主力队员的男子足球队,黎晖、魏晓、钟锐、温泉、何勇等会员主动参与,为队员鼓劲服务。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竞赛异常激烈,运用了“小组循环+交叉淘汰”相结合的赛制,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小组前2名出线。经抽签分组,我院与体育部、机关二、图书馆、外语学院、信息学院同在B组。在揭幕战中,尽管我队3:4不敌体育部专业队,但是我们积极的进攻、强硬的防守、主动的跑位和充沛的体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领队兼守门员林孝松,负伤不下火线,队员们良好的体育道德、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敬。

随后的比赛中,我院足球队全体队员众志成城、越战越勇,先后以3:0力克机关二、2:0战胜外语学院、3:0淘汰图书馆、5:2拿下信息学院,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成功打进八强。

通过参加本次足球赛,大家焕发出青春活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高了体育锻炼的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争创新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基于LBS的求救与互助救援云平台”喜获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下一条:我校官冬杰教授参加第九届中国景观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