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作者: 点击:[]

 

2017622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第一教学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院长助理林孝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17届本科、研究生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党总支书记刘建新老师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谦虚做人,自强不息,宁静致远。优秀教师代表牟凤云教授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四年时光匆匆,在离别之际,牟老师以自己的人生体验为即将扬帆起航的学生答疑解惑,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栋梁之才。随后,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杨晗,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蔡晓彬进行发言,深刻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和学习感悟,同时深清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同学、朋友的不舍之谊,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院长凌天清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深情寄语三点希望:一是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二是追逐梦想,勇往直前;三是谦虚谨慎,从容不迫。无论将来是位居庙堂之高、权居国家之重者,还是在平凡岗位上工作,以自己的辛勤努力而持续推进社会进步者,都是对得起国家、民族和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凌院长真诚的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成为一个愿意为梦想努力奋斗的人,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荣辱定是非。未来,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以你们为荣。在热烈而欢快的音乐声中,凌院长依次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重庆交通大学校歌。我院2017学生届毕业典礼顺利结束。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2017届毕业生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地理学硕士学位点合格预评估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武汉大学刘耀林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