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活动正式开启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庆祝重庆直辖20周年,手绘新重庆新建筑,同时促进建筑手绘文化交流,丰富学校校园文化,53日,由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主办,宣传部、校团委、建规学院、西部手绘联盟联合协办,校建筑设计学会承办的2017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活动正式开启。

1  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

本次活动以“手绘新重庆”——直辖二十周年的重庆新建筑为主题,用手绘的形式阐释对重庆这片飞跃发展的土地印象,运用水彩渲染、马克笔快速表现、建筑钢笔画写生、素描等多种表达方式,绘画出心中最美的重庆风貌。活动吸引了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等各大高校学子参与。

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初赛时间为515日至518日,决赛时间为2017527日。手绘艺术大赛是我校“一院一赛一活动”的特色科技文化活动,有助于扩大学校影响,提高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的艺术思维能力,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2  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

 

上一条:建规学院研究生“致知论坛”第六期:艺术与生活的跨界融合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