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官冬杰教授喜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出《关于召开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颁奖大会的通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官冬杰教授获得青年教师奖三等奖。本次全国共表彰100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80名。重庆市高等院校中仅我校获得该奖项,这也是我校继2011年张奔牛教授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后,第二次获得此奖项。

    霍英东教育基金成立30年来,已使一大批青年人才脱颖而出,许多获得资助的科研项目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获得基金会资助和奖励的大批高等院校优秀青年教师中,很多人已经成为各个研究领域颇有建树的杰出领军人才。 

    官冬杰教授将于近日参加在人民大礼堂举行的颁奖大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正式启动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酉阳土家族传统村落保护与修复方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