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春副教授参加第十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

日期:2015年08月29日 作者:陈春 点击:[]

2015年7月22-23日,陈春副教授参加广州举行的2015年(第十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生态智慧·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家住建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有关国际组织、外国驻穗机构、各省市代表,广东省及广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城市规划、交通运输、生态城市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共1000多人参会,包括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国家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李迅、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北京大学教授吕斌、北京大学教授林坚、清华大学教授尹稚、清华大学教授谭纵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张兵、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孙一民、国际生态城市建设理事会副主席、美国生态城市建设者协会主席理查德·瑞杰斯特、美国能源部前资深理事、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高级委员马克·金斯伯格、联合国人居署中国区代表张振山等。陈春副教授代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做了题为“统筹城乡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可持续发展——来自重庆的经验”的主题报告,同与会部分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昨召开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巴渝海外引智学者”于立教授和我院陈春副教授到坪山新区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