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5年09月14日 作者:关海长 点击:[]

9月12日下午2: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双福学术交流中心(A01127)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来到重庆交通大学。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赵华修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负责人、专业导师、新生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本科生229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5级同学考入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教学科研等概况。凌院长希望新同学牢记父母嘱托,尽快融入,适应生活节奏,继承和发扬重庆交通大学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到真本领,成为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2015级地理学研究生专业教育及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易志坚教授慰问我院教师代表牟凤云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