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作者:崔倩 点击:[]

830日上午10时,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院长凌天清教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等学院负责人及2019级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董莉莉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和教师。

首先由凌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以及第一任校长禳明德校长的事迹,并激励同学们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规划人生道路,不断培养“两路公路”精神。

紧接着董院长非常细致地介绍了关于专业教育、学生双向选择导师、研究生培养方案等内容,并叮嘱所有2019级全体新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发奋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全方面的人才。

随后凌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并向2018级优秀研究生颁奖。

最后,李少奇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健康教育、规范管理教育三个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并要求全体同学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忠于党、忠于国家,做一个爱党、爱国的合格研究生。

 

 

上一条:第二届地理学研究生云读书报告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两名研究生获批赴海外导师工作室三个月实习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