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黄嶶巍 点击:[]

9月10日下午17:00时,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岸区第二教学楼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院长董莉莉教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2021级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学院副院长林孝松为大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和教师。

董莉莉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对2021级全体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董院长先是回顾了学校的由来历史,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学术道德,做好学术研究。

4c974decfc939d9bc083fc8be393373

紧接着余俏老师和史靖塬老师分别为风景园林专业、土木水利专业新生详细介绍了关于专业教育、研究生培养计划等内容。

ee8adb9948db5b8487824e753a2870c

随后李少奇书记和董莉莉院长分别为2020级优秀研究生颁奖,借此勉励新生们心存梦想,不负韶华!c3ef0c95522adac4c2e6f8990fa218c

最后,李少奇书记要求同学们肩负起更多的使命和担当用踏实、勤奋与进取唱响属于自己的研究生之歌,让青春之花在国家、民族和人类文明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25538c481f00519ec3eccbd4eeec52b                                                                                               

上一条:建规学院师生作品亮相2021年成都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暨第四届北林国际花园建造周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