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学习】喜迎党代会 开创新局面--学院召开2018年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作者:梅放 点击:[]

    201875日下午,学院在一教二楼1022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学院本学期工作,布置期末和暑期重要事项。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主持会议。

     凌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5-6月份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学院20187-8月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前谋划学院建设发展;二是,申报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三是,筹备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四是,组织期末考试、成绩管理、试卷归档,编写教学大纲、发放课表和开学教学准备;五是,暑期学生实践实习和2016级学生野外写生工作;六是,梳编建筑学专业历届优秀毕业作品集;七是,赴云南参加西部地区建筑类高校教育联盟论坛;八是,制定并落实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及迎新接站方案等;九是,协助做好学生军训、2016级本科学生双福回迁等工作;十是,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一是,专业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同向同行系列课程教案编写工作;十二是,撰写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学位论文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十三是,编辑院刊《建筑城规》第12期:学科专业评估与创新创业教育;十四是,开展诚信教育、暑期留校住宿安排和安全教育;十五是,开展暑期招生宣传活动;十六是,2018年暑期骨干教师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等。

    会上,凌院长还专题报告2017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并就2018绩效工资有关情况进行说明,主要涉及教学课时费、固定绩效调整和科研绩效年终结算等事项。

   学院副院长董莉莉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她指出: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顺利,按时完成课程试卷抽检,学生毕业实习组织工作优秀。大家要利用好暑期时间修订好课程教学大纲,今后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将提前到下半年启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业导师的业务能力培训工作,特别是课程设置与要求等情况及时告知学生。会议强调了期末阅卷质量问题。      

              副书记徐园媛总结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通报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考研率,并对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2018年迎新工作等做了相关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到课率、教学网评等。  

              学院助理林孝松组织学习了《重庆交通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介绍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主要议程及注意事项,通报了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评选等情况。他谈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学校党委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于629日举行了学校“七一”表彰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和研究生党支部荣获20162018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教师党员温泉、学生党员陈思丞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建筑学专业评估、地理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前谋划学院建设发展。另外,按照学校73日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具体要求,他再次强调: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对表对标,扎实做好对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院2018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年7-8月主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