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18414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我院教代会代表凌天清、刘建新、董莉莉、林孝松、牟凤云参加。会上,唐伯明校长强调,要以本次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行,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大会听取了副校长郑旭煦关于《重庆交通大学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订情况的专题报告

在第三代表团讨论时,大家站在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负责任的立场,站在为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负责任的立场,围绕科研成果认定、教学工作量计算和各类人员分配均衡协调以及双肩挑政策等方面,对《重庆交通大学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课堂教学质量绩效分配指导意见》等4项配套文件(征求意见稿)认真审议、建言献策。

最后,大会经全体教代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重庆交通大学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及大会决议。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交大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实现新时代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一是,认清形势,把握重点,聚焦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全力落实学校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主人翁责任感和爱校兴校责任意识,共同谋划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二是,加强建设,发挥作用,凝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三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绩效改革后续工作。要发挥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积极引导身边每位教职工切实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全校上下开源节流,努力确保学校财务健康平稳运行。

据悉,我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2017年度绩效考核与分配工作。自20181月以来,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党政联席会议,组建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领导小组及工作组,认真开展前期数据分析,及时研究绩效方案编制总体思路等,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目前,学院有关工作推进顺利,教职工积极参与,后续工作将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落实具体方案,兑现政策,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通过2017年绩效考核及分配实施办法 下一条:学院听取教职工2017年绩效考核与分配总体框架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