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2016年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熟悉毕业生就业政策,9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暑期返校师生见面会暨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在南岸校区30305举行。学院2017届辅导员李思雨老师为到场毕业生讲解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往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宣讲会重点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概况、国家和学校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毕业生求职准备与求职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为使同学们更全面详实地了解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政策,李老师特意推荐了交大就业网以及多个提供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的网站。同时,李老师也对2017届毕业生的求职准备等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提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应做到合理期望,恰当定位;调整心态,主动求职;精心准备,始于足下三方面心理及行动准备。并在最后,对在座即将面临人生抉择的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祝愿。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我院在开学之初即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规划与指导,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纷纷结合自己所带年级在安全,诚信,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开学教育,为广大同学上好开学第一堂课,确保开学顺利进行。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