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强老师荣获2017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表彰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

     20171125日上午,学校“华西路航奖教金”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评选奖励办法》,经学校基层单位民主推荐,“华西路航奖教金”评选理事会评审公示,我院政治辅导员王志强老师荣获“华西路航奖教金”,以表彰其在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的突出成绩。

1 王志强老师荣获2017重庆交通大学“华西路航奖教金”

王志强老师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长期从事基层学生管理工作,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积极为学生服务,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曾先后在应用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担任政治辅导员,荣获2007年学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称号。

20157月,他被调到新成立的建规学院,因人手紧张、工作需要,他任劳任怨到双福校区担任大一、大二两个年级的辅导员,通过周末点评、深入学生寝室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与学生打成一片,学风良好。

2 王志强老师给学生宣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

             

              图3 王志强老师与学生篮球队合影                                                      4 王志强检查学生宿舍

面对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千头万绪的学生工作,王老师工作认真细致,注意抓两头(先进生、后进生),带中间,关心学习困难、经济困难、情感纠纷等特殊学生群体,并采取积极的干预措施,避免了突发事件的发生,有效地维护了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在2016年秋季运动会入场式方阵评选中,建规学院方阵获得一等奖,女子篮球比赛中获得全校第二名。多年来他所带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全校名列第一。

上一条:关于印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