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述职述廉】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2016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统一安排,201715日下午,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底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2016年学院服务质量师生测评、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与教职工民主测评、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评优推荐工作等。我院全体教职工(应到50人,实到46人)和学生代表50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纪委闫福同志主持,并对教学单位服务质量师生测评、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做了要求说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和教学副院长董莉莉,分别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了述职述廉工作汇报。  

会议还对学院基层单位民主推荐的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评优的6名初步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投票,并按照民意测验称职率达到90%的考核要求,成功推荐了林孝松、王志强、周伟、姚阳、赵宇、周筠6位同志,为学校2016年度考核拟确定为优秀等次的正式候选人,上报学校审批。  

最后,会议还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有关规定。另外,针对冬季安全工作,会议邀请了利民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南岸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