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南岸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日期:2016年12月22日 作者: 点击:[]

 

20161216日是重庆南岸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作为重庆交通大学选区第八投票点,我院436名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和南岸校区本科生在第一教学楼二楼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参加了选举投票工作。参会选民有秩序地领票、填票、验票、投票。各年级辅导员认真组织学生,严格按照投票选举流程,有序完成了投票和计票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自10月开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成立选民小组,由刘建新书记任组长,徐园媛副书记任副组长,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重庆市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经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联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讨论协商正式代表候选人、张贴个人简介、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等环节,使师生选民充分了解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我院正式选举投票从16日上午8点至晚上9点结束,整个流程规范严格,全体选民积极参与,手持选票,投下神圣庄重的一票,充分行使了选民的民主权利。经过监票人黎晖、赵瑞一,工作人员李思雨、汪敏统计核算,我院实际投票人数433人,投票率为99.31%,做到了组织得力、数据完整、信息准确、程序合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上一条:【干部述职述廉】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2016年17号文件(党组织工作活动基本规范的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