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及实现路径”专题党课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总体部署,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617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玲老师主持,在校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石玲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及实现路径》,主要分为“坚守‘四讲四有’,合格学生党员的共性要求”;“失守‘四讲四有’,不合格学生党员的具体表现”;“坚持以知促行,做合格学生党员”等三个方面。

  然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四个方面阐述的自己的理解,纷纷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改进的地方。

   最后,党支部书记石玲对党员同志的发言以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内的党员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寄语并祝福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身体力行,传播正能量,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题】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记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