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2016年第三次全委会审议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于201666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二楼1022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总支全委会。会议的主题是审议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审议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的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凌天清、赵华修、林孝松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思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玲,党务干事关海长。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在审议预备党员接收环节,李思雨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培养情况。刘建新、林孝松逐个介绍了发展对象谈话情况。会议在集中审阅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规范的基础上,采取会议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受蔡晓光、周鑫、其丽格、陈思丞、周钰、崔梦瑞、尚昱汝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李思雨介绍了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教育考察情况,在审阅《中共预备党员教育考察登记簿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的基础上,按照党员标准,会议一致通过学生党支部对杨溢、罗宝林、臧益波、杨舒敏、张清、陈静、张娜、左欣、马启星、赖瀚瀚、张莉等11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决议,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记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题】学校唐伯明校长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