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学校唐伯明校长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62日下午3:0,在材料学院会议室,我院教师党员代表10人参加了学校唐伯明校长“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他高屋建瓴、纵横校史、饱含深情和责任意识,作了《传承交大历史  同谱未来新篇---学“两路”精神,作合格党员》报告。他要求学院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与定位;明确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与举措,以学科评估为导向,加强内涵建设,特别是风景园林专业硕士授权领域和地理学一级学科建设;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迎接校庆,组织好教师优秀成果展、毕业学生作品展等。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2016年第三次全委会审议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工作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题】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两学一做”学习辅导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