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2学期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通报

日期:2016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633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一届十六次全委会、学校2016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精神和《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介绍了校领导分工调整和学院办公室岗位设置、人员分工情况;然后,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董莉莉通报教学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要点;党总支副书记赵华修通报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班学生就业率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院长凌天清布置学院2016年的工作要点、安排3-4月份的工作;最后,刘书记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总支全委会,总结学院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