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接受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及教务处工作安排,2017510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专题汇报会在一教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中期教学检查由校纪委宋飞书记带队,汪达成、周启明、张昕、罗天洪、梁德全、冯亮波、刘越等专家和领导对我院进行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副书记徐园媛、院长助理林孝松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参加了迎检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代表学院作《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自查情况汇报》。他从学院教学审核评建工作计划及进展、日常教学管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与过程管理、学科竞赛与科技活动、精品课程对接在线学习中心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况、领导干部听课及教研室活动、学业导师工作效果等八个重点方面,通过PPT和详实的数据、现场的案例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等。

http://aup.cqjtu.edu.cn/__local/D/44/12/37DC23C3C4288AABB880ABEB8BF_48CBD4BD_8758.jpg 图1

校纪委宋飞书记讲话时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20157月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并在2016年度目标考核中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他认为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一院一赛一活动、中外联合交流活动月、毕业实习组织管理以及教学公开课、领导听课、学习导师、学生考研等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诸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色鲜明。同时,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要认真思考,充分宣传,积极营造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经现场检查和问询交流,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工作,认为学院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下,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了教学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并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教学改革与管理。专家组希望学院认真梳理“7+1”审核项目,按照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规范的要求,查漏补缺;在此基础上提炼学院办学特色,高质量撰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

 

 

上一条:我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