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根据学校及教务处统一部署,2017426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227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领会教育部普通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和重庆市有关评估文件、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素释义和知识手册,分解落实自评报告和评估支撑材料任务等。会议由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按照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计划,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要求,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理念、原则、范围、重点等内容。他希望大家站在高校人才培养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充分理解审核评建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基本原则和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老师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

会上,凌天清院长首先通报了本学期课程考核试卷、2017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的情况,结合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教学实际,专题布置了评估支撑材料和各类教学档案的具体内容、进度安排等,并要求认真梳理“7+1”审核项目,按照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规范的要求,查漏补缺;在此基础上提炼学院办学特色,高质量撰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学院工作计划,团结协作,责任到人,逐一落实各项评建工作,在规定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印发了《建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清单》。参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交流讨论评估审核要点和审核要素。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以及教职工质量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评建工作“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全员落实”的良好氛围,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接受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2017中外交流活动月报道之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我校联合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