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学习】我院党代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1877-8日,二教四楼多功能厅代表齐聚、党徽闪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聚焦“双一流”建设,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忘初心,明德行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我院出席学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刘建新、凌天清、姚阳(女)、林孝松、吴彦慧(女)等五位同志,依次参加了预备会议、开幕式、代表团会议、选举大会和闭幕式等。

根据大会提议并经分团体党代表酝酿推选,第一代表团体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向中富任团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为副团长,唐伯明校长、易志坚副校长等25名同志参加讨论。大家认真讨论了李天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明德行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2011-2017年全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酝酿两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大会监(计)票人名单(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分团会议上,学院院长凌天清围绕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就道路学科建设、建筑学专业评估、地理学科发展等建言献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就学科专业的国际化、信息化、认证评估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党员干部管理等积极发言。大家一致同意大会的系列报告和决议,并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将改革进行到底!

本次学校党代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氛围,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校上下抢抓机遇、奋力向前的气魄和胆识。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民主和谐、开拓创新的大会。

会后,党代表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18年谷雨时代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建规学院教师赴云南参加第六届西南地区建筑类高校教育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