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建筑类专业分流宣传动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及教务处统一部署,2017年4月13日,我院2015级建筑类专业分流宣传动员会在双福校区A01231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办老师出席了动员会。

 院长凌天清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并指出本次专业分流是我校实施大类招生制度改革以来,我院首次开展建筑类专业分流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在对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两个专业全面认识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做出个人的理智选择。

     动员会上,院长助理林孝松教授宣读了学院专业分流方案和实施细则。建筑学专业的魏晓老师、风景园林专业的刘华老师、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宁琳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筑学与风景园林两个专业的各自特点、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以及行业发展状况和就业需求,并就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存在的疑惑做出了相关解答。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对同学们起了很好的引导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2017中外交流活动月报道之二】中比国际联合设计工作坊酉阳古建筑保护实地考察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纪委宋飞书记深入基层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