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课程考核评估专家组来院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教务处统一部署,2017年4月12日下午,学校课程考核评估专家组宋宗铃、刘建勋、贺铭、蒋宾先和饶建英老师一行对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进行了专项评估。学院院长凌天清、书记刘建新和教学办高度重视,全程参加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关于试卷自查的专题汇报,按照学校《本科课程考核评估指标等级标准》,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成绩分布、平时成绩、课程考核分析和试卷管理等六方面,对我院所开课程的试卷进行检查评估。本次评估采取了“单位自查—学院汇报—现场抽查—反馈意见—单位整改—通报结果”的方式进行,共涉及到4个专业18名教师的29门课程。

凌天清院长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深表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认真整改,规范考试管理,特别是加强试卷的命题、阅卷和成绩分析等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上一条:王平义副校长调研学院学科建设及学位点评估工作 下一条:【2017中外交流活动月报道之一】我校与比利时鲁汶大学联合开展“传统村落古建筑保护“

关闭